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一支部获河北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发表日期:2020-06-30来源:放大 缩小

  630日获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经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认真组织推荐,中心科研一支部荣获河北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河北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是省直“两优一先”评选的一部分,省直机关共10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这一荣誉。 

  科研一支部同时也是省直“五好红旗党支部”。该支部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科研抓党建,在提高科研创新能力的同时注重送科技下乡,全面助推农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针对党员来自农业科研一线的特点,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为抓手,将集中学习制度化、个人学习常态原则化,严格落实学习计划,不断强化学习效果。以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年”为契机,支部选优配齐班子,把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为支部工作提升、征集党员群众意见的有效途径;把开展党建科研活动,作为强化支部功能的有力保障;把实行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述职,作为检验支部工作成效的试金石。 

  中心党委号召,中心各党支部要以科研一支部为代表的省直“五好红旗党支部”和“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守党章,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敢担当、勇作为,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双胜利,凝心聚力实现“四个率先”,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