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双报到”工作获2019年度“突出共驻共建单位”表彰

发表日期:2020-01-16来源:放大 缩小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115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因在党组织和党员到驻地街道社区“双报到”工作中表现突出,被驻地社区党委评为2019年度“突出共驻共建单位”,共有5家驻地单位获得这一表彰。 

  “双报到”工作,是河北省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在全省统一部署组织开展的,旨在推进街道社区党建和省直机关党建互联共建。 

        根据上级有关部署,中心党委在石家庄裕华区槐底街道党工委进行了党组织报到,全体在职党员在裕华区兴苑街社区进行了党员报到;与槐底街道党工委签订了《互联共建协议书》,提交了“资源清单”;与社区党委统一行动、组织党员代表分两次开展卫生清洁党员志愿服务;参加街道社区统一组织的驻区单位协调会、党建工作年会等,推动单位党建、行业党建和区域党建互联互动。通过开展“双报到”工作,切实加强了中心与驻地街道、社区的联系,有效提升了城市党建整体效应,为实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努力构建开放、融合、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推进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高、事业大发展提供了保障。(供稿: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