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暨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2020-01-16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迎接新春佳节,关心关爱老干部,114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在离退休党员活动室举办了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暨工作情况通报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老干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赵军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胡春胜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对中心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从科研业绩与重要进展、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离退休管理与服务等七个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9年度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胡春胜表示,2019年中心广大职工奋发努力、锐意创新、攻坚克难,积极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全面开展;新的一年,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中国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新时期办院方针,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创辉煌,谱写新的篇章! 

        听完报告,老干部们感到非常振奋,感谢中心领导多年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赵昌盛、毕绪岱、穆素梅、钟冠昌等老干部纷纷发言,并对中心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在团结奋进、勇于开拓的中心领导班子带领下,中心各项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取得成果丰硕;每当在媒体上看到有关中心的报道都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对中心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这些可喜成绩的取得是中心广大职工辛勤付出的结果,为大家点赞。(供稿:李存桢 摄影: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