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表日期:2020-01-14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和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有关通知精神,18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开展了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副主任杨永辉和部分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等一起走访慰问了中心离休干部、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和老领导老专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中心领导都详细的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中心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蓝图,感谢老同志们对中心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嘱咐离休干部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重病、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希望老领导和老专家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献计献策。老同志非常感谢中心领导的关心和照顾,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中心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供稿:李存桢;摄影: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