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离退休老干部欢度国庆、重阳佳节

发表日期:2019-10-12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重阳节,让老同志们喜气洋洋过“双节”,近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了“送温暖,度重阳,喜庆七十年”重阳节趣味游艺会,并开展了走访慰问和秋游等活动。中心领导和老同志们一起欢度重阳佳节,共庆祖国七十华诞。 

  109日举办的重阳节系列活动开幕式上,中心党委书记赵军致开幕辞,向结婚60周年的钻石婚老干部夫妇送上鲜花和礼物祝福,并在期间带队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和老病号,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简短的开幕式后,重阳节趣味游艺会正式开始,此项活动设置了快乐门球、趣味保龄球、套圈、投沙包等多个适合老年人的游艺项目,并结合建国70周年设置了猜谜语活动。老同志根据自己的兴趣可任选3项参加,有近60位老同志饶有兴趣的参加了活动,大家尽情游戏、开心交流,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活动场地。 

   1010日组织的秋游活动中,30多位老干部一路欢歌,乘车到平山红崖谷。秋日的红崖谷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沁人心脾,老同志们漫步在栈道上,行走在溪流边,或三五成群徜徉在花海绿丛,或拍照留念记录美好时光,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老同志们感恩生活的美好并纷纷表示,感谢中心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让大家有了相聚交流的机会,祝愿中心发展越来越好,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供稿:李存桢;摄影:王文惠、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