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第九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9-09-24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领会加强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良好精神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4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9次(扩大)会议。中心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刘西岗研究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有关内容,并就《条例》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框架等进行了解读。刘西岗表示,《条例》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我们党长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工作形成的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以党内法规的形式固定下来,为宣传工作提供基本遵循。中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宣传工作根本任务,绷紧思想的弦,积极践行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共同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大改观、大提升。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小京研究员主持会议并强调,当前我国面临国内国外复杂形势,如何有效应对风险挑战,保持战略定力,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显得尤为重要。中心作为科研单位,也要加强防范意识,如严格履行出国审批手续,做好科研数据的保管,回国后及时报告相关信息等,努力做好科研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 

  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暨2019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供稿: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