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2019-07-16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711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谷恒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共20余人参加。 

  会上,中心党办主任王建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党员高强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的有关内容。 

  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七月份入党的王志国同志过了一个简单而庄重的政治生日。 

  谷恒同志强调,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此外,按照发展党员相关程序,会议在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介绍人介绍情况、支委会报告政审情况并由大会进行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接收赵恒、闫进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报中心党委审批。组织委员樊华杰同志还通报了第二季度支部党费收缴情况。(供稿:刘慧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