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15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711日上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科研二支部书记程一松主持,20余名党员参加。 

  集中学习活动中,科研二支部党员王昊丹、王金涛、孙瑞波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岗位,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牢记党肩负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科研工作和学习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程一松表示,支部党员要按照本次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学习调研活动,及时改正不足,争创科研新功。下一步,支部将继续认真落实中心党委各项工作部署,配合落实好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 

  此外,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接收刘梦帅同志和李文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经二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思想,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部大会讨论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梦帅和李文彦同志为预备党员,并上报中心党委审批。两位同志均表示,今后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持“两个维护”,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科研事业中去。(供稿:巨兆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