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2019-07-12来源:放大 缩小

  710日,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科研一支部书记董宝娣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委员刘孟雨研究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显示出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敢于自我革命的决心和信心。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加强调研、改进不足,努力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沈彦军研究员还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齐永青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有关内容。 

  此外,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相关程序,并在进行了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接收靳乐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报中心党委审批。 

  大家还集体面对鲜红的党旗,用慷慨激昂的入党誓词,为七月份入党党员邵立威同志庆祝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董宝娣作总结发言,她强调,支部党员作为农业科研人员,一定要按照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开拓创新,继续埋头苦干,为实现绿水青山、帮助百姓富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杨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