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参加“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9-07-04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 72日下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参加了省直理论中心组大讲堂,听取了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副部级)、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知名党史专家李忠杰教授关于“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报告。  

        报告从中国共产党的起点和初心、奋斗和牺牲、建设和改革、考验和坚持四个方面,结合党史,生动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思想要求。报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要把初心使命融入到改革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供稿:张小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