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表日期:2019-06-21来源:放大 缩小

  618日上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中心领导、毕业生导师和全体毕业生及其家属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中心副主任杨永辉研究员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主任胡春胜研究员致辞,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学习,永保进取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坚守责任之心;宽容自信,热爱生活,拥有豁达之心”。中心主任助理沈彦俊研究员代表毕业生导师发言,叮嘱同学们在未来的岗位上“厚德笃志,求索创新”,希望大家牢记本心,“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国际国内毕业生代表先后分享了在学期间的点点滴滴,向中心和老师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未来满怀信心,激情昂扬。 

  学位授予仪式热情而隆重。中心副主任刘小京研究员宣读了毕业生名单,胡春胜主任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求学路虽道坚且险,汗水已使水滴石穿;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新的人生旅程丰富精彩,辉煌灿烂!(供稿:梁硕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