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三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2019-04-26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发展程序,422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三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科研诚信建设等有关内容,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由科研三支部书记安调过同志主持,支部近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就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支部委员王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甘肃、内蒙古、福建代表团审议和看望文艺界、社科界委员,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刘晓彤同志领学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支部委员靳玉丽同志领学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有关内容。 

  支部书记安调过同志领学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办法。她强调,作为科研工作者,支部每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视科研诚信为基本要求,在各项科研活动中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本次集中学习,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在日常科研工作中,一定会严守底线,坚持原则,保证科研诚信时刻在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 

  此外,会议讨论通过了接收郭鑫鑫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经郭鑫鑫同志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全体党员讨论后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郭鑫鑫同志为预备党员,并上报中心党委审批。郭鑫鑫同志表示,今后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科研事业中去。 

(供稿:王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