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老科协分会荣获河北省老科协三项奖励

发表日期:2016-12-21来源:放大 缩小

 

 

  1216,河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六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老科协挂靠在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的农业现代化分会荣获20112016年度先进集体,田魁祥、汪世尚同志荣获2011~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 

  “十二五”期间,以田魁祥研究员为会长的河北省老科协农业现代化分会,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指导思想,针对中心退休科技人员的专业特长,围绕现代农业建设、生态环境整治和科技扶贫等重点和热点问题,组织中心退休科技人员,联合河北省科研单位和大学退休的技术人员进行科技咨询和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得到了地方政府和农民的广泛赞誉。为进一步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经工作单位推荐和省老科协第六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王占升研究员当选新一届河北省老科协常务理事和农业现代化分会会长。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注重发挥离退休科技人员的作用,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根据老科技工作者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积极为他们创造各种条件,使他们真正做到老有所为,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进步的浪潮中再献他们的聪明才智。(供稿:李存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