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沧州市委书记杨慧调研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南皮试验站

发表日期:2016-12-13来源:放大 缩小

 

 

  129日,沧州市委书记杨慧一行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南皮生态农业试验站调研。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南皮试验站站长刘小京介绍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以及南皮站的发展历史、主要研究方向、渤海粮仓的实施情况及试验站取得的主要成果。 

  杨慧书记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南皮生态农业试验站30多年来为沧州农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会继续支持渤海粮仓和南皮试验站的发展,同时希望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南皮试验站下一步结合畜牧业的发展,做好养殖废弃物的处理和应用研究,构建农牧结合循环农业模式,促进绿色生态高效现代农业发展。 

  沧州市政府秘书长宋有洪、南皮县委书记赵亮、南皮县县长徐志连和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南皮试验站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供稿:孙宏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