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办公楼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2016-12-05来源:放大 缩小

 

  121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组织专家组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对中心科研办公楼改造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由条财局赵国华处长、马晓莉老师、中科院山西煤化所马七军书记、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曾志强老师、中科院高能物理所周亚老师5人组成。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副主任杨永辉及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赵国华处长主持,赵军书记代表中心致欢迎辞。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科研办公楼改造项目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工程质量及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并查阅了基建档案和财务档案。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批复的内容,符合有关规定,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对项目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杨永辉副主任对验收组表示感谢,承诺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 

  通过本次项目验收,使中心有关人员加深了对基建工作的认识,同时加强了与基建专家的交流,为今后中心基建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供稿:赵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