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荣获河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表日期:2016-12-02来源:放大 缩小

 

 

  1130日获悉,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荣获河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以“奋勇争先铸造辉煌·协同发展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河北省直机关第五届运动会,自今年4月份开始到10月份圆满结束,历时7个月。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中心工会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先后参加了象棋、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气排球、健步走展示6大项10个小项的比赛,72人次参加,既活跃了中心文体生活,达到了强身健体、加强交流的目的,又焕发了干部职工的激情与活力,展示了中心文化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了中心“厚德、笃志、求索、创新”的精神。(供稿: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