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范振增一行到太行山站调研

发表日期:2016-05-23来源:放大 缩小

 

 

  515,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范振增等民革石家庄裕华三支部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参观调研。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太行山站副站长曹建生陪同调研。 

  曹建生副站长首先对太行山试验站的区位特点、站区概况、发展历程及建站30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果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十三五”规划对新时期试验站的科学定位与研究领域、研究目标与主要任务等进行了介绍。之后,范振增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太行山站园区与试区的整体建设与发展情况,并与台站有关人员就山地生态系统与人类健康的关系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范振增副主席对太行山站自建站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太行山试验站面向国家生态安全与水安全,围绕生态退化与旱涝灾害并存问题,开展山地生态系统退化机理、生态治理技术及山区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工作,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人才优势,希望试验站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与合作,为山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配合民主党派很好的完成了组织发展和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太行山试验站的对外宣传与影响力。(供稿:曹建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