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头脑风暴会

发表日期:2016-05-19来源:放大 缩小

 

  517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头脑风暴会,中心党委书记赵军主持了会议,办公室主任王建江、人事教育处处长毛学森、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如何立足岗位创新学习方式、调动党员积极性、如何深入推进、如何取得实际成效等话题开展了氛围轻松、畅所欲言的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开展了头脑风暴,大家结合本支部特点和中心实际,各抒己见,汇报了支部前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谈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建议。讨论过程中,大家重点围绕自选动作和新思路发言,别人讲过的内容原则上不重复发言。会议开得非常高效,与会人员提出了不少好的想法,同时,大家进一步对如何开展“两学一做”有了更多思考。 

  最后,赵军书记对与会人员的发言内容作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个党支部能够根据自身特点量体裁衣,勇于创新,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加强思想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各支部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党委部署要求,制定具体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用心部署,精心组织,对支部每一个党员做好充分宣传和动员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最大成效。(供稿: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