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直党建》杂志社副社长冯源调研中科院科技支撑农民合作社

发表日期:2016-04-13来源:放大 缩小

 

 

  412日上午,《中直党建》杂志社副社长冯源到石家庄市栾城区东牛村天亮种植专业合作社,就党员在农民合作社和旗帜供销合作社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情况等进行了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张正斌研究员作为特色种植党员示范田的技术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作了情况介绍。 

  冯源副社长认真听取了张正斌研究员关于紫优5号小麦党员示范田和近年来压缩高水肥玉米、扩大抗旱节水谷子等作物种植及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人员服务生产一线的情况介绍,对张正斌研究员和中科院科研人员长期服务农业生产一线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中科院单位继续发挥在农民合作社发展中的科技引领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农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心科技处处长王志国和长期支持天亮合作社的栾城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副站长安忠民参加了调研活动。(供稿:张正斌;摄影:安忠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