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科院科发局农业科技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唐炜调研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发表日期:2016-04-05来源:放大 缩小

 

 

  330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农业科技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唐炜一行到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调研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心党委书记赵军主持,中心副主任杨永辉、刘小京及各研究组和试验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小京副主任受胡春胜主任委托代表中心做了工作进展的汇报,各研究组也就主要研究领域作了简要介绍。唐炜主任对中心长期从事农业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就渤海粮仓下一步工作,尤其是渤海粮仓品牌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介绍了农办的重点工作,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强与农办的沟通,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农业发展。 

  会后,唐炜一行实地考察了中科院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听取了太行山站站长曹建生关于试验站发展情况和主要科研进展的介绍,认为该站科研工作很有特色,希望太行山站在山地生态系统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供稿:谭莉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