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19年度第17讲--渗流理论及线性方程的普适性

发表日期:2019-10-16来源:放大 缩小

 

  主讲人:王礼春  副教授  天津大学

  报告时间:20191016日 下午2:00 

  报告地点:科研楼 209 

  报告人介绍: 

  王礼春,博士、天津大学副教授。长期从事渗流和物质传输等水文过程,利用高端数值模拟、精密室内实验、和缜密的野外观测水量和水质数据来分析不同尺度(微观和流域)上物质运输机理及其数值模型预测,并探讨其对生态系统的影响。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取得博士学位,并进行博士后工作。在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GRL)、Water Resources ResearchWRR)、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等期刊上发表 26 SCI 论文(中科院大类一区9篇,二区9篇)。2013年获全球范围内竞争的AAPG(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奖学金;多次在AGUGSA等国际会议上做口头报告,牵头组织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学术研讨会、中日交流论坛等学术会议;曾作为核心骨干参与两项美国能源部重大基础研究项目(总金额2620万美元),正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曾担任美国自然科学基金(NSF)项目评审专家,GRLWRR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10余个主流国际期刊审稿人。 

    

    

                                              水资源与节水农业研究室

  201910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