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19年度第15讲-- Soil carbon loss by priming vs. gain by replenishment

发表日期:2019-10-09来源:放大 缩小

  主 讲 人:  骆亦其 教授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 

  报告时间: 20191011 上午9:00 

  报告地点: 科研楼209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骆亦其,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教授,生态学领域的顶尖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为生态系统生态学,生物地球化学循环、生态模型和植物生理生态学。他的研究成果对生态学经典理论进行了重要的补充与完善,受到国际学术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已在NatureScienceNature Climate ChangeNature GeosciencesPNASEcology LettersGlobal Change BiologyEcologyNew Phytologist等国际学术顶尖SCI刊物上发表论文300余篇(其中在 Nature Science、和 PNAS 上发表论文 10余篇),2018 年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之列,论文被引次数在Web of Science的前1%之列。 

  骆亦其教授先后担任Global Change BiologyEcological ApplicationsBiogeosciencesEcologyNew Phytologist等国际10余种生态学和生物学领域期刊编委会成员,并担任NatureScience等国际顶尖期刊审稿人。目前担任美国生态学会亚洲分会主席、CO2浓度升高与全球变暖国际研究联盟指导委员会委员、美国国家生物学研究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组成员、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 AGU)会士(2016),清华大学荣誉教授、复旦大学第五批“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等。 

 

  生态与环境研究室 

  201910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