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19年度第10讲-- Global modelling of nitrogen compounds in the environment: activities in the INMS

发表日期:2019-06-10来源:放大 缩小

  

        主 讲 人: Wilfried Winiwater 研究员   

                 奥地利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IIASA 

  报告时间: 2019612 上午9:00 

  报告地点: 科研楼209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Wilfried Winiwater,国际应用系统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Applied Systems Analysis, IIASA)空气质量和温室气体部门的资深研究员,长期从事大气氨挥发和温室气体排放研究。Wilfried研究员在农业源氨排放特征,氨排放与空气质量分析和氨减排成本效益分析方面具有非常深厚的研究基础。Wilfried研究员是多个欧盟项目的主持人,INI的欧洲主席,在Nature, Nature Geoscience, Global Change Biology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等杂志发表SCI文章60余篇,参编著作30余本,他同时还是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Agriculture Ecosystems & Environment等多个环境领域杂志的编辑。 

  Wilfried研究员的研究方向与本单位农畜牧业氨排放和减排技术研究方向高度吻合,并且已经与本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已协助我方三名博士研究生申请并获得了IIASA青年学者夏令营计划奖学金(这是每年从全球地学领域选出的最优秀的50名博士生,开展联合培养)。2019年,Wilfried研究员获得了中国科学院PIFI访问学者资助,成为我中心特聘研究员。 

    

  生态与环境研究室 

20196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