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18年度第18讲--Meta分析的基本原理及应用

发表日期:2018-08-28来源:放大 缩小

  

  报告人:张朝春博士 

  时间:2018.9.1下午3:30 

  地点:科研楼209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张朝春,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植物营养系,副教授。主要研究作物种间和种内相互作用对根系构型及养分高效利用的影响,探索通过调控物种互作提高体系生产力和资源利用效率的途径及其机制;同时也关注间套作、轮作等多样化种植体系的养分综合管理及其生态环境效应综合评价,在相关领域国际知名学术期刊Annals of BotanyField Crops ResearchPlant and SoilNew Phytologist等发表SCI论文20多篇。参加过科技部“973”项目、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专项、农业部公益性行业专项、国家自然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

    

  生态与环境研究室 

  2018-8-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