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18年度第3讲-Modelling hydrological responses to climate change in a data-scarce semiarid basin in the Tianshan Mountains

发表日期:2018-01-17来源:放大 缩小

  

 

  报 告 人:沈彦军 博士  

  报告时间:2018119(本周五)下午14:00 

  报告地点:科研楼209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沈彦军,德国耶拿大学(Friedrich-Schiller-Universit?t Jena)博士, 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生及Jena大学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 (DAAD) 等多项奖学金获得者。研究领域涉及气候变化及极端气候指数研究、气候变化对流域水文的影响、格点水文气象数据流域降尺度、水文模拟、地理信息系统和遥感应用等。研究成果为理清气候变化对天山山区水文的影响、量化山区流域水平衡及径流各组成部分提供了模型、参数和阈值参考,深化了对融雪融冰补给流域的认识。成果发表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Journal of Hydrology以及Journal of Geographical Research: Atmospheres国际顶级期刊上。 

 

  水资源研究室  

  2018-1-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