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18年度第1讲--Contributions of Pulse Crop Below- and Above-ground Residues to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 N nutrition and Growth of a subsequent Wheat crop

发表日期:2018-01-03来源:放大 缩小

  

 

  主 讲 人:柳丽婷  

  报告时间: 201813 上午10:00 

  报告地点:科研楼209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柳丽婷,中国科学院博士,现为加拿大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博士后研究员。研究集中在生态学、土壤学及气候变化领域,取得的一系列研究成果在气候变暖及温室气体排放等方面有着重要的应用前景。在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SCI论文多篇;在国际会议,著名大学研讨会作报告10余次,荣获一项最佳报告奖;作为骨干,参与加拿大自然科学基金等研究项目,3个国际知名期刊审稿人。

 

    

  生态与环境研究室  

  20181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