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第27讲—Mapping Evapotranspiration from Satellite and Weather Data-METRIC, Method AND Application

发表日期:2017-10-23来源:放大 缩小

 

 

    主 讲 人赵文广 博士

                    美国爱达荷大学(University of Idaho, Kimberly, Idaho, USA) 

    报告时间: 20171024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科研楼209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赵文广,获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博士学位。1986-1992年在中科院地理所工作,现任美国爱达荷大学Kimberly研究推广中心研究人员。主要研究方向:微气象中物质能量传输过程,微气象仪器的应用,利用卫星遥感资料估算区域蒸散和水分利用等。主持和参与的课题包括:NSF农田耗水量的气候学估算,NASA利用不同波段遥感资料掩膜云和阴影准确度的比较。美国Green RiverPond RiverTreasure Valley等不同区域的蒸散及耗水量的日,月和季节变化等。在Water Resource Research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meteorology等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


水资源与节水农业研究室   

  2017.10.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