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遗传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与河北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招收调剂生公告

发表日期:2023-04-04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2[3]号)、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及河北大学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与河北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招收生态学(071300)和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095132)专业硕士调剂考生,欢迎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报名。 

  具体报考条件及调剂程序请查看:https://yjsy.hbu.edu.cn/info/1159/2817.htm 

  有意向的考生请在教育部调剂系统中选择: 

  学校名称:河北大学; 

  院系名称:生命科学学院; 

  专业名称:“生态学-01水域生态学与生态修复(备注: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联合培养)”或“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02 与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联合培养”。 

  联合培养项目招收的学生为河北大学学籍,实行“1+5 两段式培养模式,即第一学期在河北大学进行课程学习,后五学期在我中心进行学位论文相关科研工作。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招生办公室 

  20234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