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野外深层土壤参数测量系统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表日期:2020-06-12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对栾城竖井中的土壤水分监测系统,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磋商。竞争性磋商的内容主要包括设备的价格、性能、配置及售后服务等。采购人对所采购设备的性能、配置、服务需求和商务要求详见磋商文件。价格和其他要求可在磋商中进行调整。 

  1、项目名称:野外深层土壤参数测量系统购置项目 

  2、采购单位: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3、采购货物名称、数量:本次磋商货物分为1个包,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供应商须以包为单位对包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可拆分。 

  设备名称:野外深层土壤参数测量系统; 

  预算:74万; 

  数量:1套; 

  应用要求:完成土壤监测与采集系统供货及安装,包括传感器、数据采集器及相应数据管理和显示系统,实现对48m深竖井内不同层次土壤温度、湿度以及电导率、基质势的实时持续分布式在线监测,累积多年数据,并能采集土壤溶液。 

  预设交货期:合同生效后3个月内。 

  4、响应性文件份数:正本一份,副本二份。 

  5、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2020624日上午9:00前,采购单位行政楼206会议室。 

  6.磋商开始时间、地点:2019624日上午9:00,采购单位行政楼206会议室。 

  7、参加竞争性磋商的投标方,请于2020619日前,埴写“参加竞争性磋商报名表.xls”(见附件)并电邮至邮箱LHT@sjziam.ac.cn。对未按时返回报名表的厂商,我方保留拒绝参与磋商的权利。 

  技术联系: 

  1包:闵雷雷,0311- 85800019, 17731133677, llmin@sjziam.ac.cn 

  商务联系:刘慧涛,0311-85815661,13111553375LHT@sjziam.ac.cn 

  采购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中路286 

 

  附件:野外深层土壤参数测量系统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