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初试通知

发表日期:2020-06-01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统一考试安排,结合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农业资源研究中心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初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 初试形式及安排   

  1.考试形式:统招统考 

  2.考试时间   

 时间 

内容 

地点 

612 

(周五) 

14:00-17:00报到,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核查疫情打卡和相关检测报告情况,领取英语考试须知及考场规则

行政楼206会议室

613 

(周六) 

上午8:30—11:30   

英语笔试

行政楼一层

下午14:00--17:00  

专业课一笔试 

614 

(周日) 

上午8:30—11:30 

专业课二笔试 

   3.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生线上打印途径:登录博士网报系统,在“报名结果准考证打印”页面中,下载保存后,打印准考证。 

 

  二、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确保安全考试,所有考生均需提供“14天健康申报书”、“健康码”、“防疫承诺书”。疫情高风险地区(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具体地区以实际情况为准)的考生须提供报到当天前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现场核验时提交纸质版,无异常者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如考生在考试前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或为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为近一个月内国外入境,请及时联系招生办公室。 防疫相关材料审核不合格,不允许参加考试。 

  2.考生来石途中做好防护,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必须乘坐时做好防护,降低风险。 

  3.现场确认以及初试阶段,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中心园区及考试地点请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使用免洗洗手液消毒。考试当天请考生至少提前20分钟达到。 

  4.考试期间如发现发热、呼吸困难、头晕等症状,需要第一时间报告招生办公室,并前往科分院医院诊治,出现症状不上报、提供虚假行程、虚假健康材料导致出现疫情的考生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5.放弃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请于63日前发送邮件到yzb@sjziam.ac.cn,邮件名为姓名+放弃考试,内容为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报考专业+放弃考试的说明。  

    三、其它注意事项:   

  1.考生的来回路费、食宿费均自理。  

  2.考试当天从正门进入中心园区,须在门口出示准考证,“健康码”绿码,并测量体温。按照指引牌前往指定地点核验材料为了保证考生在考试期间的身体健康,顺利完成考试,613日(星期六)中午,由中心向全体考生提供免费午餐、考生自愿选择是否就餐。 

  3.此公告已经通过邮件发送给各位考生,请考生收到邮件后尽快回复邮件主题为“姓名+收到初试通知+报考专业+手机号码”;未收到邮件的考生请尽快与(yzb@sjziam.ac.cn或者0311-85801050)联系。  

  4.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槐中路286 

  乘车路线:石家庄新火车站乘67路、11路或12路公交车,到河北省地震局或电力研究院下车,沿槐中路东行约60路南即到。 

     

    

  人事教育处 

  20206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