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科院农业资源研究中心2018年修购专项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表日期:2018-04-04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对2018年修购专项“华北平原区典型农林生态样带碳氮水过程联网项目”、“SPAC系统环境因子控制与监测项目”二个项目中6台套仪器设备:(1)大气水碳氮通量监测系统、(2)地表水水质监测系统、(3)包气带水氮耦合监测与采样系统、(4)地下水远程监测与采样系统、(5)探地雷达(土壤-含水层介质探测系统)、(6)水汽同位素监测系统,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磋商。竞争性磋商的内容主要包括设备的价格、性能、配置及售后服务等。采购人对所采购设备的性能、配置、服务需求和商务要求详见磋商文件。价格和其他要求可在磋商中进行调整。 

  1、项目名称:2018年修购专项仪器设备购置项目 

  2、采购单位: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3、采购货物名称、数量:本次磋商货物分为6个包,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供应商须以包为单位对包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可拆分。 

    

  1包:大气水碳氮通量监测系统 

  数量及预算:1/套,76 

  应用要求:用于研究典型农林生态系统碳氮水循环过程,识别水碳氮在不同界面的转化机理。自动监测H2OCO2和热通量,计算出显热通量、潜热通量和二氧化碳通量、测量动量通量和摩擦风速等;自动收集大气干湿沉降。 

  交货期:合同生效(或者完成免税手续)3个月内 

    

  2包:地表水水质监测系统 

  数量及预算:1/套,35 

  应用要求:用于快速、便携的进行测定地表水的多种水质和水量参数,为发展农业地表水和地下水联合利用和农业再生水灌溉模式和防止农业面源污染进入地表水环境提高科技支撑。 

  交货期:合同生效(或者完成免税手续)3个月内 

    

  3包:包气带水氮耦合监测与采样系统 

  数量及预算:1/套,89 

  应用要求:野外多层位、精确的监测田间原位的土壤含水量、水势和土壤水化学数据。并通过物联网系统进行数据传输和采集,可为精确的掌握田间多层位水分和氮素运移特征,建立适用于不同生态系统的田间灌溉技术,服务于华北平原区域水碳氮联网观测平台的构建。 

  交货期:合同生效(或者完成免税手续)3个月内 

    

  4包:地下水远程监测与采样系统 

  数量及预算:1/套,58 

  应用要求:应用于建立地下水长期动态变化观测网络,实现地下水远程监测和数据实时传输。并提高地下水采样的精度,为明确地表过程与地下水硝酸盐氮响应关系保证采样手段的先进。 

  交货期:合同生效(或者完成免税手续)3个月内。 

    

  5包:探地雷达(土壤-含水层介质探测系统) 

  数量及预算:1/套,62 

  应用要求:用于快速机动测绘区域土壤电导异质性分布情况并做出分布图,将区域范围内的土壤分成不同的区域进行抽样,探明区域内盐碱水平和潜在耕地资源,为滨海盐碱区土壤调查测绘、精准农业示范研究等提供数据支持。 

  交货期:合同生效(或者完成免税手续)3个月内 

    

  6包:水汽同位素监测系统 

  数量及预算:1/套,40 

  应用要求:测量液态水同位素分析仪,测量δ18O和δD。系统紧凑坚固,基本不需要维护,无需样品准备和干燥,更不要消耗品,安装方便快捷,可用于恶劣环境下无用户职守长期工作。 

  交货期:合同生效(或者完成免税手续)3个月内 

    

  4、具体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见附件)。 

  5、响应性文件份数:正本一份,副本二份。 

  6、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2018416上午8:30前,采购单位行政楼206会议室。 

  7、磋商开始时间、地点:2018416上午8:30,采购单位行政楼206会议室。 

  8、参加竞争性磋商的投标方,请于2018413前,埴写“参加竞争性磋商报名表.xls”(见附件)并电邮至邮箱 LHT@sjziam.ac.cn。对未按时返回报名表的厂商,我方保留拒绝参与磋商的权利。 

  9、在采购公告公示期内,如有对磋商采购文件的实质性修改,将在本网页给出相应链接或者说明,请注意查看。 

    

  20180410日,采购技术文件做了修正,请以修正好的文件为准。 

 

  技术联系:刘丙霞,0311-8581980718533127169bxliu@sjziam.ac.cn 

  商务联系:刘慧涛,0311-8581566113111553375LHT@sjziam.ac.cn 

  采购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中路286 

      

  附件: 

  2018年修购专项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20180410修改版).rar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