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0年招收硕士调剂考生的信息

发表日期:2010-03-29来源:放大 缩小
 

  我单位需要调剂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需要调剂考生的专业背景为资源环境、农田养分管理、农学、土壤学、生态学、遥感与GIS及相关专业方向。

  一、 调剂生的基本要求

  (1)参加2010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考试,单科最低分达到国家A类地区学术型理学分数线要求。

  (2)2010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专业课考试科目为数学和生态学或相近科目。

  (3)报考第一志愿单位为全国重点大学或中国科学院有关院、所、中心。

  (4)通过我单位组织的复试。

  二、 提交材料

  (1)调剂申请表;

  (2)成绩单原件,没有原件的考生我单位一律不予考虑;

  (3)自述表。

  三、 申请时间:2010年4月5日前。

  四、 特别说明

  1.   要求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国家对调剂生的要求,并按照国家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程序进行调剂信息网上填报、确认等,否则调剂无效。

  2.   申请调剂的考生应认真阅读我单位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确定调剂专业方向和导师,并认真填写《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至:rjc@sjziam.ac.cn

  3.   未尽事宜按照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办理。

  五、 联系方式

  rjc@sjziam.ac.cn; 电话:031185814366 传真:031185815093

  网址:http://www.sjziam.ac.cn/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

  地址:石家庄市槐中路286号;050021

 

  附件:201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中心人教部门

2010-3-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