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2019年度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0-01-14来源:放大 缩小

  为增强创新文化建设,营造快乐科研的良好氛围,近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了2019年度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中心工会和学生会负责组织,吸引了包括中心领导、研究员、在职职工、学生和留学生在内的160余人参加。 

  尽管冬日寒冷,但整个运动会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24日进行的是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三大球项目,具体项目设有羽毛球男双、女双、混双;乒乓球男单和女单;篮球则是以支部为单位各组建一个队伍,进行比赛。比赛十分激烈,参赛的选手包括行政部门和各研究室在职职工、研究生和留学生等,大家在赛场上你争我赶、表现精彩纷呈。平日里一向严肃认真的研究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展现出了充满活力的一面。25日的趣味运动会,首先迎来的是每年的重头戏——拔河比赛。各支部的积极组织参赛队伍,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各队伍参赛人员使劲浑身力气,口号声加油声响成一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科研二支部(生态研究室)获得的此次拔河比赛的冠军。随后进行的是各个趣味运动小项目,更是精彩纷呈,主要包括慢骑单车、折返跑、趣味跳绳、踢毽子和合体障碍赛,整个科研楼前欢声笑语,为冬日增添了一份活泼与热情,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体验到参与活动的乐趣,又愉悦了心情,暂时放下了科研的压力。 

        此次冬季运动会,丰富了研究所师生、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凝聚力,给每一位师生和员工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在提高身体素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中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供稿:李文君,齐永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