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亚热带生态所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2019-09-11来源:放大 缩小

  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9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第五党支部书记文再坤一行,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进行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交流并调研太行山试验站。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杨永辉,机关党支部书记谷恒和双方管理支撑系统党员等37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谷恒和文再坤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党建计划及有待改进的内容。杨永辉对亚热带生态所第五党支部到中心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心与亚热带生态所有着很深的渊源,从建所之初同为实现国家农业现代化,到勇攀农业科技高峰,双方在共同努力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继续开展包括机关党建、科研在内的全方位交流,共同推动国家农业科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机关工作和机关党建如何促科研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既有机关党建工作的内容,又有平时业务工作中的内容,解答疑难,分享经验。 

     交流会结束后,文再坤一行到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进行实地调研。太行山站副站长曹建生向大家介绍了该站基本情况、主要研究内容、已经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并到实验基地进行了实地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对于促进两个单位机关支部的建设、机关各处室工作的开展以及两个单位科研工作的联合开展都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个单位各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我国农业未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供稿:谭莉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