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北京分院调研慰问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试验站

发表日期:2019-09-05来源:放大 缩小

  94日,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常务副主席、北京分院党群办公室主任徐治国等慰问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工会主席、党办主任王建江陪同慰问,遗传发育所以及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相关处室主管,试验站在站科研人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太行山站负责人曹建生介绍了试验站整体情况。徐治国代表北京分院和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向坚持在野外台站工作和研究的职工及研究生表示了亲切慰问。他指出,太行山站地处太行山中段低山丘陵区,生态环境脆弱、交通不便。驻站职工及研究生不畏困难、脚踏实地、专心致研,取得了一批重要成果,为区域水安全、生态安全和粮食安全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技术支撑。他强调,京区事业单位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一直以来关心关爱野外台站职工,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尽可能创造更好的科研条件和生活环境。希望大家在学习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广泛组织文化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愉快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为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期间,徐治国等实地考察了太行山站试验设施,详细询问了台站建设情况,与驻站职工、研究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与想法,并代表北京分院和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向台站赠送了工作生活慰问品和慰问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