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04来源:放大 缩小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递组织关怀与温暖,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中心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和党龄60年及以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为建国前和生活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赵军都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与老同志们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峥嵘岁月。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深厚感情感染了在场所有人。 

  今年已96岁高龄、入党已74年的建国前老党员王德荣同志,回忆起新中国刚刚成立时与其他党员共同欢呼庆祝的场景,感慨万千,她说,不论何时我们共产党人都应不忘初心使命,不忘艰苦奋斗岁月,自己感恩党带领人民创造的美好生活,感谢中心党委多年来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已经63年党龄的中心老党员韩孟东同志激动的说,“母亲生了我,但是党培育我成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永远不会忘记”!原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昌盛谈到,在他的感召下,他的三个孙子孙女也都入了党,在工作学习等各个岗位勇当先锋。同时,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奉献一生,退休后仍注重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原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党委书记田魁祥2002年退休后,组织中心多位科技人员成立老科协农业现代化分会,开展科普、咨询和农业园区、科技示范园区规划和科技扶贫,为河北农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了贡献。 

  此外,赵军还看望了离退休党支部支委,感谢他们对中心党建工作和离退休工作的辛勤付出,并与他们就老同志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 

  赵军表示,老党员们见证了时代的发展,党和人民的共同事业就是靠向他们一样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忠诚奉献、不断铸造的。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扬老党员的精神风貌,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发展。中心各相关部门要经常关心老同志,为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持续改善活动条件,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供稿:李存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