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参加2019年省直健步走展示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20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积极响应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健康省直,喜迎冬奥”号召,增强职工健身意识,按照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工作部署,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工会组织60余名干部职工,到石家庄西部长青参加了省直工会举办的2019年省直健步走展示活动。 

  上午10时许,在中心旗帜的引领下,大家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四列纵队昂首迈步前行。此次健步走从西部长青水上乐园站出发,一路沿西部长青外环路行进至西部长青冰雪小镇,全程7公里。行进途中,大家高喊“厚德笃志,求索创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口号,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历经一个多小时到达终点。全程无一人掉队,充分体现了中心大家庭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中心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省直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增进了与省直单位之间的交流,扩大了中心的影响力,并将助力大家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供稿:叶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