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沈彦俊研究员获“河北省政协2018年度好提案”表彰

发表日期:2019-03-27来源:放大 缩小

  327日获悉,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沈彦俊研究员在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关于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建议》,被河北省政协评为“省政协2018年度好提案”。 

  该获奖提案曾作为2018年度10件重点提案之首,被省政协领导牵头督办。提案建议,应立足新时代历史起点,把河北省的农业定位从服务全国粮食安全科学调整到服务京津冀需求上来,合理计划和安排农业生产规模,引导农业发展由注重产量向‘节水提质增效’转变,实现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心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外高知识分子的作用发挥,支持他们开展调研座谈、鼓励献言献策,并大力宣传他们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积极作为,为实现高知识分子参政议政、推动中心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