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妇委会获评河北“省直先进妇委会”

发表日期:2019-03-14来源:放大 缩小

  313日获悉,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妇委会荣获河北省2017-2018年度“省直先进妇委会”荣誉称号。 

       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心妇委会认真贯彻河北省和中科院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群工作优势和妇委会在农业科学研究中的服务保障作用,鼓励和支持女科学家们走入农村开展种植技术培训,深入田间指导农业生产,为河北省农业现代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心妇委会建立女职工微信群,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学习交流;组织女职工到天亮合作社、平山革命老区学习,参加“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活动等,为女职工创造良好工作氛围;组织开展关爱残障儿童志愿服务和图书捐赠活动、花艺沙龙、户外拓展活动等,献爱心送温暖,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共促社会和谐。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为妇委会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中心妇委会为中心女同志们努力提供好服务,使女同志们在科研事业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独特作用。中心以张喜英、安调过、王仕琴研究员等为代表的女科技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忘我的奉献精神踊跃投身科研事业,日复一日地奋战在科研一线,致力于攻克农业科研领域的各项难题,取得了一系列的卓越成绩,为中心发展和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及国家科研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供稿: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