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表日期:2019-01-16来源:放大 缩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组织温暖,加强关怀帮扶,110日上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党委书记赵军、副主任杨永辉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实地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建国前老党员、老领导、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组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中心领导都和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中心工作情况,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以积极的心态安度晚年。老同志们对中心2018年中心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为中心的年轻科学家点赞,感谢组织亲人般的关怀,表示一定要把身体保养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工作。 

  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是中心领导班子坚持多年的活动之一。通过走访慰问,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地送到老干部们的心坎上。为做好此次慰问活动,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在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分类建立台账,积极为生活困难党员申请帮扶基金,并拿出一定数额的党费用于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供稿:李存桢;摄影: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