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2018-10-3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递对老同志的关爱,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举行了重阳节趣味运动会、赴邢台内丘参观游览等重阳节系列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 

        1016日,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出席了重阳节趣味运动会,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赵书记感谢老同志们对中心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中心近期取得的成绩,邀请老同志们参加中心40周年纪念活动。 

  今年的重阳节趣味运动会吸引了50多位老同志参加活动,亮点频现。如在传统猜灯谜活动中特意增加了“党建谜语”,新增了80岁以上老同志的钓鱼项目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首次增加了向钻石婚结婚60周年以上的老同志夫妇送祝福环节。赵军书记为符合条件的8对老夫妇送上鲜花和礼物,祝老同志健康长寿,晚年生活幸福,老同志们对今年新增加的这一祝福环节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深受感动。随后,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参加了象棋、跳棋、快乐台球、定点套环、夹豆子、猜谜语、钓鱼等项目,一起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许久不见的老同事相聚在一起,相互拥抱、交谈,格外亲切。 

  1017日,老同志们乘车赴邢台参观了扁鹊庙-鹊桥水乡和邢窑。老同志们一起仰望扁鹊神容,一起倾听解说员精彩讲解,慨叹扁鹊的医术医德,一起体验鹊桥玻璃栈道,一起欣赏邢窑白瓷的精美……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或结伴而行,或驻足欣赏美景,或交流思想体会,或一起唱歌跳舞,开心喜悦。 

  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心党委始终重视关心老同志,并积极鼓励老同志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发挥余热,为中心发展献计献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重阳节组织的一系列活动既丰富了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增长了知识,沟通了感情,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中心对老同志们的关怀。(供稿:李存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