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8-10-09来源:放大 缩小

  为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引向深入,提升支部组织力,928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谷恒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樊华杰同志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有关内容。《三十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随后,刘慧涛同志向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通报违纪案例,将条例中更新的内容做了重点解读。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生活工作中严格按照党规党纪的要求,争做合格党员。 

  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参加了本次学习,他表示,机关党支部的各位党员要在平时的工作中依照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指导自己的日常工作。他还指出,在工作中,要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从“及时回复工作中的通知及信息”等细节着手,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谷恒表示,希望机关党支部各位党员在会后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相关内容,把握要义,掌握精髓,同时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供稿:谭莉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