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作物绿色高效用水调控机制研究组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2019-02-26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作物绿色高效用水调控机制研究组(董宝娣研究组)因工作需要,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2名,开展作物应对逆境胁迫(水、光、盐)的生理生态响应机制;作物绿色高效节水优质栽培技术研发;雨养旱作农田杂粮作物适生栽培技术等研究工作。

  一、应聘条件 

  1热爱科研、积极上进,有团队精神,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2、具有或将获得博士学位的作物生理生态学、作物栽培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毕业研究生(入职时应取得博士学位和毕业证书); 

  3、有作物显微镜分析相关经验优先考虑;在相关研究领域中系统地接受逆境生理室内分析申请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相关SCI论文; 

  5、年龄在35岁以下且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二、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申请、承担科研项目,完成课题组承担的科研任务,发表论文; 

  2、协助研究组长开展科研、课题申请等工作; 

  3、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研究生并在相关课题下进行协同工作;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岗位申请表(到中心网站人才招聘-表格下载一栏下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证明文件dongbaodi@sjziam.ac.cn,同时抄zhaopin@sjziam.ac.cn。报名时无需纸质材料,进入面试后须提交相关材料纸质版(证明材料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   

  报名时间:此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四、应聘答辩 

  中心按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面试(做考核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福利等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中心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