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所庆四十周年 >>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花事如期,等你来“庆中秋花艺沙龙

发表日期:2018-09-30来源:放大 缩小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中心妇女同志们的业余生活,促进妇女同志们之间的交流,传递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提升大家对生活的热爱,920日下午,中心妇委会在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全中心妇女职工开展了插花花艺活动。

  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向大家传授花艺知识、分享花的语言、展示插花艺术,并现场制作了自己的插花提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各式各样的花艺提篮令人耳目一新,或奔放、或含蓄、或艳丽、或清新,让节日的喜悦增加了许多绚烂的色彩。

  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出席活动,并代表中心领导祝愿活动圆满成功。他表示,中心广大女职工在科研等各项工作中撑起了“半边天”,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中心妇委会组织开展的插花、参观见学等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体现了对女职工的关怀,还丰富了中心创新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研究所文化交流的气氛,加强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学习到了鲜花的知识,更是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和魅力,让女职工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感受到来自中心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供稿:张玉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