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4-01-18来源:放大 缩小

1月9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科研骨干和管理支撑人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小京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前沿,加快抢占一批科技制高点,是党中央赋予中国科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科技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中心上下要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对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和对中心乃至中国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现实挑战,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攻坚克难、奋勇争先,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提出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