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24-01-18来源:放大 缩小

1月9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和管理干部职工及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小京主持。

中心主任胡春胜代表领导班子做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4年工作重点。报告指出,一年来中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定位,围绕“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总体思路,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谋划改革创新各项举措并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024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科学院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奋楫扬帆,协力攻坚,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大会公布并表彰了2023年度荣获外部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荣获奖励与荣誉的导师和研究生,中心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刘昌明院士以视频方式向荣获昌明奖学金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同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根据上级要求,大会还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