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参加2019年省直机关片区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9-12-06来源: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纲要,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和谐、健康”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响应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健康省直,喜迎冬奥”号召,增强职工健身意识,按照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工作部署,近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工会组织会员参加了2019年河北省直机关片区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陆地龙舟、人桥接力、陆地飞船、急速龙卷风、趣味拼图5个比赛项目。在中心工会的组织下,大家团结协作,勇于争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全部比赛项目,并在小组赛中两次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省直活动,既展示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人的风采,增进了与省直单位的交流,又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注入新的激情和动力。(供稿:叶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