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赴亚热带生态所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表日期:2019-11-19来源:放大 缩小

        为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交流和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水平,1114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全体党务干部赴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亚热带生态所所长谭支良、党委书记王克林、副所长陈洪松,中心党委委员,及两所支部书记、支委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近50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亚热带生态所党委书记王克林对中心全体党务干部来所进行党建工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所党的建设、人员结构、科研产出及条件建设等基本情况。中心党委书记赵军介绍了中心党建科研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认为,亚热带生态所与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同根同源,是同时诞生于“科学的春天”的手足兄弟,建所之初学科相近、体量相当,在40多年的发展中经历了不同的发展路径,各自取得了可互相学习借鉴的经验。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继续以党建交流为平台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党建融合科研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如探索联动打造中科院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基地,探索建立支部定期党建科研交流机制等,共同形成推进两所改革创新发展的持续动力。(供稿: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