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23年度第21讲--铁炭功能材料在土壤和地下水污染修复中的应用

发表日期:2023-09-19来源:放大 缩小

  主讲人:吕宏虹 教授  河北工业大学

  时   间2023926日 上午10:20  

  地   点:新科研楼九楼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河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市清洁能源利用与污染物控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铁炭功能材料的研发及其在水土污染修复中的应用和机制研究,围绕上述工作在环境领域高水平期刊Water ResearchApplied Catalysis BEnvironmental等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其中7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1篇入选ESI热点论文、1篇封面文章、1篇入选2019年度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F-5000)、1篇入选2019年度全球可再生能源全球创新委员会关键科技论文。授权发明专利9项,2项实现成果应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入选天津市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河北省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获得天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全国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称号、河北省冀青之星、天津市优秀企业科技特派员等荣誉称号。入选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的2022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银奖1项。  

      

                            生态与环境研究室  

  2023.9.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