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2024年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4-03-28来源:放大 缩小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加强创新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3月22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了2024年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中心学生和客座生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研究生学生会精心准备了精彩有趣的项目和活泼可爱的奖品。同学们打破了研究组和年级界限自由组队,全面融合,畅快互动,自由发挥DIY制作的队旗让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大家在不倒森林、蒙眼香蕉、趣味投壶、南水北调、三砖行走、筷子夹羽毛球等项目轮番激战,参赛选手斗志昂扬、默契配合,助威队友不断摇旗呐喊、鼓劲喝彩。活动现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场内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学子的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压力的舞台,让同学们在趣味比赛中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培养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通过各小组间的积极配合,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投身到学习和科研工作当中。(供稿:赵梦浩;摄影:席昀雪)

活动合影

活动精彩瞬间——抢凳子

活动精彩瞬间——不倒森林

活动精彩瞬间——蒙眼香蕉

活动精彩瞬间——趣味投壶

活动精彩瞬间——南水北调

活动精彩瞬间——筷子夹羽毛球

参赛队伍合影

附件: